Facebook Facebook
案例分享

[減重成果分享 重返少女心的阿桑part 2 ] 錦禾中醫院長 陳怡蓉醫師

減脂交換日記 重返少女心的阿桑Chloe

減重週期:108/8/13~108/12/24

原本體重:52.8公斤、體脂肪:35.4、內臟脂肪:6.5、體年齡:55

現在體重:44.3公斤、體脂肪:26.5、內臟脂肪:4、體年齡:42

共減8.5 公斤、體脂肪:8.9、內臟脂肪:2.5、體年齡年輕13歲!

我太常看『輕』自己了...

常忘了自己,從小姐變阿桑了!

更年期的體重暴增(45kg—>53kg),

朋友說的膨皮,在我內心變胖是恐慌~

 

經過尋尋覓覓......奇蹟出現了!

錦禾中醫“減重療法”陳怡蓉醫師總是親切的鼓勵,讓我找回原來的身形了!當然,除了每週回診調理(4~6個月),也要靠自己努力運動與飲食的配合!

 

關鍵在於:

1. 持續運動:每日1萬步(跑步40分)+每週皮拉提斯

2. 飲食控制:水煮、定食定量、拍照記錄(蛋白質、五色蔬果)

3. 減脂食物:戒糖、澱粉、油炸、禁吃宵夜、不熬夜

4. 體重管理:起床紀錄、每日補充水(1600cc)

5. 找對醫生:認真配合療程,耐心執行,才能見效。

 

減重菜單分享

早餐:早餐店,御飯糰、蔬菜三明治不加醬搭配黑咖啡、低脂鮮奶或無糖豆漿為主。

午餐:飯菜魚肉營養均衡,少油,澱粉主食:紫米飯、玉米、壽司等,水果1~2樣小份量。

晚餐:水煮為主,青菜2~3樣,蛋白質:水煮蛋、豆腐、魚、雞胸肉,水果1~2樣小份量,盡量少吃或不吃澱粉。

 

減脂心得:

減重減脂需要花時間!運動、飲食要持續變習慣!

如果你還下不了決定,那就先捨棄一些東西吧!     by Chloe

 

<以上為真實案例分享,已取得患者同意刊載,每位患者體質及需求不同,請就診搭配醫師建議進行診療>


相關文章:[減重成果分享5 重返少女心的阿桑part 1 ] 錦禾中醫院長 陳怡蓉醫師

Facebook Facebook
Top
內湖電話聯絡 士林電話聯絡